我校"校庆杯"暨第一届"聚光杯"主持人大赛决赛完美落幕

2023-05-10 院团委  访问量:

202359日下午,我校"校庆杯"暨第一届"聚光杯"主持人大赛决赛于知新楼报告厅112完美落幕。本次大赛由校团委副书记杨林、校团委赵璟源老师、校园媒体中心副主任雷菲、校园媒体中心广播站站长苏朋担任评委,聂锦琦、王担任主持。

伴着青春有朝气的前奏,在场的全体师生起立共唱共青团团歌。合唱完毕,由主持人为大家宣布决赛规则后,比赛正式开始。比赛在紧张又激烈的氛围中顺利进行着,每一组的表现都可圈可点,看的出每一位同学都为此次比赛做好了充足的准备。

杨林表示举办本次主持人大赛不仅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也为同学们展现自己提供了一个机会,为喜爱主持的同学们创造一个交流的平台。他对8位选手提出了表扬,尽管他们并不是专业学播音主持的,但在这次决赛中都表现很好,他们站在这个舞台上拿着话筒激情演讲,从容不迫,肯定是付出了很多努力的。

综合来说选手们有优秀的地方也有不足的地方,可能是选手比较紧张,站在舞台上没有放轻松,没有那么自然,控场能力不足,有待加强。站在舞台上,观众以你为中心,要让观众听的舒服,亲和力很重要。还有读音也有待加强,作为一个主持人,读音要读的准,在遇到读不准的字不能去乱读,这是最基本的素养。

最后老师表示希望不管是选手还是热爱播音主持的同学,都希望你们发扬好的方面,加强不好的方面。希望在下一届主持人大赛上能看到更多的选手登上这个舞台。最后,本次比赛在所有人的热烈掌声中,圆满结束。

获奖名单如下:

一等奖:茶艺22302隆春霞

二等奖:园林22396李艳,机电22332左滔睿

三等奖:植保22306段洁茹,空乘21324吴金玲

优胜奖:动22331吴璇,空乘22329刘思含,牧22356刘可

比赛现场

聂锦琦、王缇担任主持

选手风采

颁奖仪式

( 编辑:赵璟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