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2023西部志愿者笔试与面试圆满完成!

2023-05-25 院团委  访问量:

2023年5月23日,我校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招募考试在东湖校区立达楼108正式开始。自上级组织发放通知以来,校团委精心筹划,迅速启动,成立项目办,认真研究方案,充分利用学校官网、微信公众号、QQ群等新媒体平台强化宣传,共有425名应届毕业生参加网上报名。

本次西部计划招募共分为资格审查、笔试和面试三个环节。经过个人网上申报、经学院初审、院项目办复审,共有22人符合资格条件进入了笔试环节。笔试主要考察学生对西部计划相关政策知识、时政热点问题以及基层工作应知应会内容的理解与把握。

校团委副书记杨林、招生就业处副处长易波、马克思主义学院刘博麟老师担任本次考试面试官。笔试、面试环节分别从志愿者的报考意愿、基本素质、心理健康水平、逻辑与语言组织能力、志愿精神等进行了考核。待省级分配名额后按照得分高低及个人意愿等情况逐一录取。

笔试现场

面试现场

院团委副书记杨林、招生就业处副处长易波、马克思主义学院刘博麟老师担任面试官

( 编辑:赵璟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