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爱益行公益社团入选2023公益未来·玛氏箭牌可持续"玛"上GO 项目

2023-05-08 院团委  访问量:

近日,2023公益未来·玛氏箭牌可持续"玛"上GO 项目入选高校名单已公示,经过报名审核,共60所高校社团入选本次项目,我校爱益行公益社团成功入选。

公益未来·可持续"玛"上go项目是由玛氏箭牌糖果(中国)有限公司携手中国乡村发展基金会主办的大学生环保创新项目,在高校开展全国青年公益实践大赛与社区嘉年华活动,旨在鼓励青年人围绕生活中垃圾产生、丢弃及再利用等环保问题,提出创新解决方案,并在参赛过程中挖掘自己的潜能,培养自己的创新精神。今年,该赛事将再次在我校举办,校团委对此高度重视,不断提高组织能力和专业水平,引领更多同大学子加入公益队伍,力求在环保工作领域充分发挥青年力量。

"包好不乱丢,青年来助力"。我校将以此次大赛为契机,加快项目成果转化,进一步推动可持续发展理念深入人心,发扬环保新风尚,传递社会正能量。

文件下载:.arch2023公益未来·玛氏箭牌可持续玛上GO项目高校入选通知(1)


( 编辑:赵璟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