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爱益行公益社团入选2023公益未来·大学生就业力实践项目

2023-05-08 院团委  访问量:

近日2023公益未来·大学生就业力实践项目入选高校名单已公示,按照《关于邀请参加2023公益未来项目的函》项目有关申报条件经高校公开招募、自愿申请、材料审核,共25所高校社团入选本次项目。我校团委指导的爱益行公益社团成功入选。

"公益未来·大学生就业力实践项目"是由中国乡村发展基金会(原中国扶贫基金会)发起、花旗银行(中国)有限公司捐赠支持的青年发展项目,主要分为就业力课程培训和就业力实践活动两大板块,项目将搭载微信小程序平台,为大学生提供就业力实践公开课和社会实践锻炼机会,使大学生获得更好的就业适应力和就业竞争力。

今后,我校团委将始终结合学校办学定位和育人模式,全面推进各类国家级公益项目的实施和效果评估,继续秉承志愿服务理念,创新活动形式,丰富活动内涵,持续引进校外优质平台资源,将更多、更好的志愿服务项目推广给更多的生机青年,不断深入开展多元化、体系化的志愿服务活动,探索新思路、尝试新方法,推动志愿服务高质量发展,共同携手为中国志愿服务事业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文件下载:关于公布公益未来·大学生就业力实践项目入选高校名单的通知


( 编辑:赵璟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