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代表参加全国学联第二十七届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

2023-04-18 院团委  访问量:

2023年4月15日上午9时,全国学联第二十七届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在北京顺利召开。团中央书记处书记徐晓、团中央基层建设部部长、全国学联秘书长齐虎出席会议并讲话。我院团委学生兼职副书记、信息技术学院计应21352班伍雨鑫同学作为全国学联第二十七次代表大会正式代表参加会议。据悉,我院学生会作为中华全国学生联合会第二十七届委员会委员团体单位是本次湖南省参会院校中的唯一一所高职院校。

会议期间,伍雨鑫同学认真履行代表职责,积极参加大会各项议程和讨论,深入学习领会大会精神,积极讨论工作报告,围绕青年和学生关心的问题提出意见和建议,充分展现了生机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在小组会议和专题工作研讨会上,针对"如何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怎样团结带领广大同学坚定跟党走"系列问题,伍雨鑫同学提出了自己的见解并汇报了本校自全国学联二十七大以来依照共青团中央和全国学联的相关文件取得的多项成绩。

中华全国学生联合会第二十七次代表大会的召开是全国青年学生政治生活中的一件盛事,与青年学生的成长成才息息相关,对我院学生会的未来发展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我院学生会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牢记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宗旨,团结带领广大同学积极进取、敢于担当,认真践行职责和使命,在提高同学满意度、提高大局贡献度和提高社会认可度等方面不断突破。我院将以此次大会的胜利召开为契机,继续坚定理想信念,为建设有特色高水平应用型的生机学院、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奋勇前行。

(全国学联现场)

(权益维护专题工作研讨会现场)



( 编辑:赵璟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