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团委书记柳琼带队参加公益未来·大学生就业实践力项目启动仪式及培训

2023-04-26 院团委  访问量:

2023年4月24日,由中国乡村发展基金会联合花旗银行发起的2022公益未来·花旗中西部青年就业支持项目暨2023公益未来·大学生就业力实践项目启动仪式于北京中国乡村发展基金会顺利召开。我校作为全国入选的25所高校之一受邀参加项目启动仪式及培训,我校团委书记柳琼带队参加。

2023公益未来·大学生就业力实践项目是由中国乡村发展基金会(原中国扶贫基金会)发起旨在促进在校大学生为主的青年人群提升公益意识和能力的青年发展项目。会上,中国乡村发展基金会详细介绍了本次大学生就业实践力项目及校园操作模式,邀请了中国农业大学教授作关于乡村需求解析的主题分享及工作坊老师的乡村实践案例的介绍。参会师生为更好的促进本次项目的开展提供了大量的意见和建议,现场气氛活跃。

柳琼表示该项目主要分为就业力课程培训和就业力实践活动两大板块,能为学生提供就业力素养提升和社会实践锻炼机会,以获得更好的就业适应能力和竞争力,我校将按照项目要求在校园内实践推广,让项目落地生花。

活动图片  

( 编辑:赵璟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