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学联建联动 共享共创共进 —— 经济贸易学院学生党支部联合财务处与资产管理处(招标办)党支部开展联学联创活动

2023-12-22 经济贸易学院  访问量:

  为了帮助学院学生更加了解专业知识,熟悉以后工作流程,促进学生成长成才,促进经济贸易学院与财务处的友好交流,2023年这一学年来,经济贸易学院学生党支部联合财务处与资产理处(招标投标办党支部多次开展联学联创活动。

  财务处与资产管理处给经济贸易学院学生提供了勤工俭学的岗位,也给会计专业的学生提供工作实践机会。财务处与资产管理处老师们指导百余次学生整理、装订凭证、分发发票,两查询复印凭证,辅助老师完成审计工作。学生也从中学到WPS等工作软件的运用,更加熟悉工作流程,为以后顺利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经济贸易学院学生党支部与财务处和资产管理处党支部以联学为基础,共建为关键,提高为根本,持续开展多种形式的联学共建活动,加强优势互补,百学互帮,实现业务联学,工作联促、党员联动,推动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成效共享,共同提高。




( 编辑:周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