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先锋榜样 汲取奋进力量——经济贸易学院组织师生集中观看学习《榜样8》专题节目

2023-12-22 经济贸易学院  访问量: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持续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12月21日晚8点,经济贸易学院组织全体师生集中观看学习由中组部、中央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制作的专题节目《榜样8》。教师、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团选两会干部在知新楼111报告厅,2023级学生在各班教室,2022级学生在宿舍集中观看学习,感悟榜样精神,凝聚奋进力量。

  该节目通过讲述了钱七虎、刘玲琍等6名党员和浙江省余姚市梁弄镇横坎头村党委生动展现了学习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突出事迹,每一位榜样人物都对党忠诚、坚定信念,凭借着对党和人民事业的一腔热血,始终矢志不渝不懈奋斗,立足平凡岗位并作出了杰出贡献。

  在观看过程中,同学们被节目中的英雄事迹深深感动,纷纷表示要向榜样学习,将他们的精神内化为自己的行动力量。学生党员会计21368班肖倩玉说:"每一位榜样的事例,不仅仅代表一段时光、一段奉献,更是代表着一种信念,一份中国共产党员的担当。我将以榜样为榜样,坚定理想信念,追求卓越,不断提升自己的能力和素质。"

  通过这次观看活动,师生们纷纷表示将以先进典型为榜样,向榜样学习、向榜样看齐,将心灵的震撼化为奋进的力量。


  

  

( 编辑:周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