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第七届学生跳绳比赛暨2023年年度阳光体育运动总结表彰大会胜利举行

2023-12-14 体艺课教学部 王芳 访问量:

为了丰富学生第二课堂内容,增强学生体质,提高学生的合作和竞争意识,体艺课教学部于12月12日举办了学校第七届学生跳绳比赛,本次比赛分为集体跳绳和个人绳两大项目,其中个人赛项目包括:男、女1分钟单摇跳和男、女300个定数计时跳。

首先进行个人赛项目的角逐,本次个人赛共分为3个场地,每个赛场秩序井然有序,经过1个小时的激烈比赛,大数据23312杨立雄、会计23385陆婷、空乘22330贝承国、会计22379何江琴分别获得四个单项的第一名。在接下来的集体项目中,同学们个个摩拳擦掌,神采飞扬,经过2轮的比拼,信息技术学院2队和1队分获集体跳绳的第一名和第二名,经济贸易学院1队获得第三名。

比赛结束后,体艺课教学部组织了跳绳比赛和年度阳光体育运动的颁奖仪式,欧阳涛等14名同学获得年度阳光体育标兵称号,经济贸易学院获得年度阳光体育运动团体一等奖,信息技术学院和动物科技学院获得二等奖,机电工程学院、人文科学学院、植物科技学院、车辆工程学院获得三等奖。颁奖仪式由竞训教研室主任王芳主持,人文科学学院党总支部副书记张珊、动物科技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刚良、体艺课教学部副主任邓明、场馆中心主任石书平、体育教研室主任郑佐雄出席并为获奖的个人和集体颁奖。


个人比赛现场

集体项目比赛现场

男子1分钟单摇跳颁奖

女子300个定数计数跳颁奖

集体跳绳项目颁奖

 年度阳光体育标兵颁奖

年度阳光体育运动团体奖颁奖

年度阳光体育运动团体奖颁奖

( 编辑:陈曙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