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农业装备服务团队赴泸溪县等地开展社会服务

2023-12-06 机电工程学院  访问量:

为进一步推动乡村振兴,满足群众专业需求,提升社会服务质量,11月下旬以来,学校农业装备服务团队先后赴泸溪县等地开展送教到校、送课到村、联学联创、义务维修等社会服务活动。

11月24日至26日,机电工程学院院长王少华、党总支书记阳年生一行,前往泸溪县第一中等职业学校,开展中职教师职业能力提升、中职教育人才培养开发、重构课程体系和制定课程标准、专业技能标准和考核内容等专题培训,进一步提升老师们对中职学生培养与教学课程体系的理解。前往张家坪村、三角潭村、长明村,与村党支部签订联学联创协议、支部书记上党课、开展农村农机装备机械化应用调研、义务维修等活动,加强校村联系,以专业技能服务群众,满足群众需求。

11月30日至12月1日,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阳年生带队,前往郴州永兴县干劲东路社区居委会和永康路社区委员会,开展党建交流,签订联学联创协议,双方表示要借鉴对方党建工作的好方法、好经验,增强党建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更要把党的政治优势转化为双方服务学生、服务群众的实际行动,开展更深层次的交流合作,实现共同发展。交流会后,农业装备协会师生开展了义务维修活动,得到社区居民的高度评价。

学校农业装备服务团队积极引导师生走进农村、服务农业,助力农民,提升服务基层、服务群众能力。同时为大学生提供高质量的实践平台,实现学校高质量人才培养和基层服务质量提升

三角潭村开展义务维修服务

张家坪村开展义务维修服务

长明村开展义务维修服务

干劲东路社区开展联学联创活动

机电工程学院院长王少华开展送培到校培训

机电工程学院副院长廉良冲开展送培到校培训

车辆工程学院教工支部开展联学联创座谈会

三角潭村群众向学校帮扶工作队赠送锦旗

农业装备协会师生开展义务维修活动

( 编辑:王少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