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技术学院召开2024届毕业生实习动员大会

2023-11-30 信息技术学院 梁珊珊 访问量:

2023年11月29日晚上,信息技术学院在知新楼316召开2024届毕业生实习动员大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刘爱民主持,院长曹虎山、副院长高建华、网络教研室主任洪新建、软件教研室主任鲁恩铭、广告教研室主任揭潇君、学工办老师罗晓希、就业专干老师郭智敏,以及相关班主任、三个专业全体学生参加会议。

首先,副院长高建华对毕业设计、毕业考试、顶岗实习平台签到与纸质实习材料提交、第二课堂学分等做出详细的要求,提醒补考或重修的同学关注教务管理系统、学校通知,以免错过时间。她期望同学们在规定时间按时按量完成相关任务,预祝同学们实习有所收获,顺顺利利毕业。

其次,院长曹虎山作动员报告,他指出,一是明确学生身份,努力完成实习任务。二是了解当前就业形势,希望同学们不过分挑剔顶岗实习岗位,先就业再择业,同时注重在实习中提升自身素质。三是安全摆在首位,呼吁同学们与班主任保持密切联系,注意人身财产安全,按照要求离校,平安返校。不做温室里的花朵,在实习历练中成长为参天大树。

再次,党总支书记刘爱民提醒同学们明确实习生与社会人双重身份,紧绷安全弦。实习工作能够积极主动,实现自身价值。用“不要太相信自己”提醒同学们小心防骗,期望同学们高高兴兴实习去,平平安安回校来。

最后,就业专干郭智敏老师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实习与就业需“认清形势、准确定位、保持学习、脚踏实地”,二是就业相关材料按时按质上交,三是确保安全,警惕违规培训等求职陷阱。

此次会议内容丰富,给同学们指明了方向,相信同学们会扎扎实完成任务,平平安安返回学校。会后,还组织了一场招聘会,给同学们提供实习机会。



( 编辑:梁珊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