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乡村旅游社会服务团队赴中方县调研, 助力乡村旅游发展

2023-11-24 人文科学学院  访问量:

  11月21日至22日,我校人文科学学院院长何跃飞带领团队成员前往怀化市中方县开展乡村旅游社会服务工作。此行得到中方县委办公室主任杨志初、副主任杨华平大力支持。

  何跃飞和团队成员,在中方县委办公室副主任杨华平带领下,走访了当地十多家企业,介绍了乡村旅游社会服务团队的资源优势及能为地方乡村建设提供的服务,为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及乡村振兴服务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何跃飞就各企业现实存在的问题进行深入解答,就田园项目在开发运营中遇到的土地利用、村民共建共享、旅游活动设计、市场开发和景区运营管理等问题给予可行性建议。

  调研期间,团队分别与中方县湖南省丰谷农业发展有限公司、中方县山丹丹农业综合开发有限公司、南方葡萄沟酒庄有限公司、怀化华汉茶业有限公司等11家公司签订合作共建生产示范基地协议,为今后各企业在项目发展中所遇到的瓶颈问题提供满意的服务。

乡村旅游社会服务团队考察调研

服务合作洽谈

( 编辑:曹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