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温红色记忆 坚定理想信念——信息技术学院党总支赴王震故居开展党日活动

2023-11-19 信息技术学院 梁珊珊 访问量:

为重温红色记忆,坚定理想信念,信息技术学院党总支于2023年11月18日组织党员至“将军乡”浏阳市参观王震故居,特邀学校纪委书记刘登魁亲临现场指导。

王震,湖南省浏阳北盛人,上将军衔,曾任农垦部部长、国家副主席,是伟大的无产阶级革命家、政治家、军事家,坚定的马克思主义者。

活动过程中,大家跟随讲解员,怀着无比激动的心情走进故居院落和陈列展,一件件物件,一张张照片,都让大家深深感受到王震同志忠于党、忠于人民的高尚品质,坚忍不拔、勇于开拓的革命精神,坚持原则、顾全大局的崇高风范,襟怀坦荡、率真赤诚的革命情怀。

       此次活动的开展,让全体党员汲取了红色精神力量,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提升了党性修养。党员同志纷纷表示,将对党忠诚的信念落实到实际工作中,锐意进取,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气神落实好立德树人根本任务。


( 编辑:梁珊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