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面现实,全心投入,确保2024届毕业生高质量就业——动物科技学院召开2024届毕业生就业座谈会

2023-11-23 动物科技学院 杨威 访问量:

  为提高毕业生就业意识和能力,增强就业信心和动力提高毕业生就业质量。2023年11月22日动物科技学院召开了2024届毕业生实习就业动员座谈会,推进实习就业工作有效开展。动物科技学院党总支书记刘林、党总支副书记刚良、就业专干杨威及各毕业班团支书、班长作为班级代表参加本次座谈会。

  会议伊始就业专干杨威并阐述了本次座谈会的目的和意义对11月份的双选会、宣讲会提供的实习就业岗位和各班实习岗位落实情况进行总结。

  党总支副书记刚良表示目前就业形式严峻畜牧行业还停留在"寒冬期",要同学调整心态,主动与企业沟通,落实好实习就业岗位主动适应当前就业形势强调在实习阶段是学校走向社会的过渡期,要注意自身的心理健康问题和安全问题;表示在场的班干部要好做班级实习就业信息的收集并及时反馈,同时学校为同学们的毕业就业保驾护航

  刘林书记做总结发言,目前就业竞争大,同学们要转变观念,积极地走上实习就业岗位,在座的优秀学生代表们营造良好的氛围,要积极引导未选择实习就业岗位的学生主动与企业联系,步入工作岗位要保持稳定,沉下心来努力工作,逐步提升自己





( 编辑:李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