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物科技学院党总支书记刘红梅带队走访调研湖南常盛果品有限公司

2023-11-06 植物科技学院  访问量:

2023年11月2日,植物科技学院党总支书记刘红梅、副院长李永兴及就业专干李源环一行三人赴湖南常盛果品有限公司考察调研,并与企业代表友好交流。弘坤企业城建股份有限公司商管总经理兼湖南常盛果品公司总经理刘海、沙坪建设总部人事行政部总监瞿虹、湖南常盛果品公司副总经理李卓坚、技术顾问黄目文出席交流会。

刘海对刘红梅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弘坤企业的基本情况,他指出,弘坤企业紧跟国家政策,积极融入“一带一路’战略,规划布局海外农业合作项目,致力于打造具有国际竞争力的中国水果品牌。企业旗下湖南常盛果品有限公司是一家集境外农业种植、境外农产品进出口贸易、农产品加工,国内基地直采、批发、渠道销售为一体的生鲜供应链公司,与行业内其他公司相比,具有更加深厚的底蕴,希望能够借此机会,与湖南生物机电职业技术学院形成良好的合作关系。

刘红梅强调,随着现代社会人们对美好生活的日益向往社会各界对农业产品品质的要求也越来越高,因此农产品市场具有良好的前景期盼双方能以此次学校秋季招聘会为起点,达成校企合作,更好的培养具有工匠精神的技能型学生,形成既是强强联合,又落到实处的新局面。

李永兴表示,湖南生物机电职业技术学院有120年的办学历史,实力雄厚,是双高乡村振兴优质校。在乡村振兴背景下,学校发展迅速,紧邻东湖湿地公园和国家农业自贸区为学校提供了丰厚的地理优势。目前学校专业覆盖广,涵盖种、养、加、经、贸共45个专业,希望双方能够找到具体合作途径,达成双赢。

瞿虹、李卓坚和黄目友分别对公司亟需的人才类型及岗位设置进行了介绍,希望学校能多向企业输送专业强、素质高的实用型人才,最终实现人才订单式培养。

此次走访调研,为深入了解企业的各项需求及探讨学院的人才培养方式提供了新依据,为推进校企双方实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进一步深度融合,最终达成共同培养人才目标的奠定了坚实基础。

( 编辑:资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