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 “一月一课一片一实践”之“一课一片”活动

2023-05-23 动物科技学院  访问量:

2023年5月23日中午,动物科技学院教工党支部在知新楼307会议室开展五月份“一月一课一片一实践”之“一课一片”活动。动物科技学院教工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由支部书记刘鹤翔主持。

会议分为三个阶段进行,首先由支部纪检委员张涛上微党课《社会主义道德的核心》。张涛从什么是道德、什么是社会主义道德,以及道德的核心给我们上了一堂生动的微党课。道德是一种特殊的社会意识形态,它是以善恶为评价方式,主要依靠社会舆论、传统习俗和内心信念来发挥作用的行为规范的总和。社会主义道德,是人类道德合乎规律发展的必然产物,是人类道德发展史上的一种崭新类型的道德,是对人类道德传统的批判与继承,并必然随着社会的进步和实践的发展而与时俱进。社会主义道德的核心──为人民服务。

接着由支部组织委员组织大家集中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第一章《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实现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的飞跃》。

然后观看廉洁视频《贺龙不为子女搞半点特殊》。视频讲到贺龙元帅给子女立下不少规矩,其中最重要的一条是子女和普通老百姓一样,老老实实做人,认认真真做事。

最后支部书记刘鹤翔强调,希望同志们能在繁重的教学任务、双高建设任务之余,加强政治理论和业务知识的学习,不断提升综合素养水平。在生活和工作中,我们也要老老实实做人,认认真真做事。

张涛讲党微课《社会主义道德的核心》

集中学习

观看廉洁视频《贺龙不为子女搞半点特殊》

( 编辑:李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