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声在线 | 湖南生物机电职业技术学院入选2023中国职业教育质量年度报告三大卓越榜单

2024-01-03 宣传统战部  访问量:

华声在线1月3日讯(通讯员 曾宪军 陈红媛)日前,由中国教育科学研究院牵头完成的《2023中国职业教育质量年度报告》正式发布。湖南生物机电职业技术学院成功入选本年度人才培养卓越高等职业学校(全国共150所)、服务贡献卓越高等职业学校(全国共150所)、产教融合卓越高等职业学校(全国共150所)三大榜单。同时,该校“协同开展技术研发,助力产业高质量发展”典型案例成功入选报告。

微信图片_20240103163451.jpg

  该校入选本年度报告三大榜单,展现了社会各界对该校办学成效的充分肯定,也展示了该校为科教兴国、人才强国和湖南农业现代化发展做出的积极贡献。

微信图片_20240103163452.jpg

  据了解,该校始终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产业导向和就业导向为发展理念,紧盯粮食安全战略、乡村振兴战略和“一带一路”部署,聚焦农业现代化发展和高等职业教育改革,对接农业产业转型升级和结构调整的需要,围绕高水平高等职业学校和专业群建设,深化产教融合和办学体制机制改革,打造农业技术技能人才培养高地、“米袋子”“菜篮子”服务高地和高水平农业技术服务平台,引领全国农业高等职业教育发展、农业技术创新进步,为乡村振兴战略、“一带一路”建设提供技术技能人才支撑。

新闻链接:https://hsjy.voc.com.cn/mobile/article/52060826/51.html

( 编辑:黄乐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