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建动态 | 学院召开绿色学校创建工作专题会议

2022-10-15 宣传统战部  访问量: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践行绿色发展理念,10月14日下午,学院在立达楼208会议室召开绿色学校创建工作会议,全面落实绿色学校创建工作。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黎移新、党委委员、宣传统战部部长周宏久、党委委员、组织人事处处长林继华,绿色学校创建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各相关部门、二级学院负责人参会。会议由黎移新主持。

会上,黎移新指出,“绿色学校”创建是高校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重要举措,2021年起,各部门紧紧围绕创建标准,层层落实、层层细化,全面发动师生员工,形成全力创建、人人参与的良好局面,力争2022年底前完成我校创建省级“绿色学校”示范单位工作。

随后,周宏久就《湖南生物机电职业技术学院绿色学校创建指标任务》作了内容解读及任务分工。后勤处处长郑新忠就创建无烟校园作了工作布置。与会人员结合各自任务分工进行了交流。

黎移新在总结中要求各部门: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厚植绿色发展理念;二是要高度重视,将“绿色学校”创建任务列入部门年度工作任务当中,同布置、同落实;三是要加强组织领导,对照创建指标和分工逐条落实,认真总结、找差补缺,切实担负创建责任;四是要加强联动协作,凝聚全校创建合力,大力推进创建工作取得实效。




( 编辑:黄乐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