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集中学习会议

2019-01-18 宣传统战部  访问量:

  1月17日,学院在立达楼208会议室召开2019年1月份党委中心组(扩大)集中学习会议,学习领会全省教育大会会议精神以及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精神。学院党委中心组成员、副处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刘启华主持。

  会上,首先组织观看了学院校歌演绎作品《为时养器 器为时用》的表演视频。随后,学院党委书记刘启华传达全国教育大会会议精神并宣读《中共湖南省教育厅组关于认真学习贯彻全省教育大会精神的通知》。他从提高认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大会精神上来;聚焦主题,努力写好湖南教育改革发展的新篇章;周密部署,确实全省教育大会精神落实落地等三个方面对大会精神进行总结,并提出学院下一步应从把握工作要求、做好学习宣传、谋划落实举措、强化督导检查等方面切实落实好大会精神。

  学院纪委书记谢仲桂领学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习近平的重要讲话和公报全文。他要求,学院各党总支应召开学习会议,落实会议精神;学院领导班子应切实担负起责任,以身作则;抓好贯彻落实,与“不忘初心,继续前行”主题活动结合。

  随后,参会人员在会上作研讨交流,学院副院长刘晓魁、经济贸易学院院长谭黎明、机电工程学院院长王少华结合自身工作情况做中心发言。

  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黎移新传达领导干部个人有关事项重点提醒事项,要求领导干部提高政治站位,确保正确填报;对照时间节点,按时完成任务,强化报告形式,确保报告规范。

  最后,学院院长史明清就相关工作做安排。他从充分肯定2018年度工作成绩,进一步坚定改革创新发展的信心和决心;深刻认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切实增强改革创新发展的危机感和紧迫感;继续抓好岁末年初各项工作,聚力推动2019年度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等三个方面对2018年度的工作进行总结,并对2019年度的工作做出计划安排。对于学院下一步工作计划,他希望大家能抓好年底、期末收尾工作;抓好在建基本项目有关工作推进落实;加强寒假、春节期间廉洁作风建设;加强寒假期间值班、后勤服务保障等校园安全稳定;进一步总结、谋划部门工作;做好开学前后准备工作。

会议现场

学院党委书记刘启华传达全国教育大会会议精神

学院院长史明清就相关工作做安排

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黎移新传达领导干部个人有关事项重点提醒事项

学院纪委书记谢仲桂领学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习近平的重要讲话和公报全文

学院副院长刘晓魁做中心发言

经济贸易学院院长谭黎明做中心发言

机电工程学院院长王少华做中心发言

( 编辑:黄乐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