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人事处与宣传统战部党支部召开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

2019-01-18 宣传统战部  访问量:

2019年1月18日,组织人事处与宣传统战部党支部在东湖校区立达楼208会议召开2018年度支部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林继华同志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学院党书记刘启华同志全程参与并作指导。

会上,支部组织委员洪新华同志从学习动员、开展谈心谈话、深入查找具体问题等方面通报了此次组织生活会会前准备情况。支部书记林继华同志代表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发言,对组织人事处与宣传统战部党支部一年来的工作情况进行了回顾和总结,对照发挥政治引领作用、贯彻落实上级党组织工作部署、落实意识形态责任制、定期开展党的组织生活、严格党员日常教育管理监督、联系服务群众、改进工作作风等方面,逐条梳理问题,进行党性分析,并就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整改措施。全体党员紧扣主题,深刻剖析自己存在的突出问题,提出了今后的整改措施,其他党员逐一对发言的同志提出批评意见和建议,直截了当,点明问题表现和原因,发言同志对照大家的批评意见进行了表态。会议气氛严谨和谐,扎实有效,剖析深刻,党员之间坦诚相见,直面问题、畅所欲言, 既勇于剖析自己,又敢于批评他人,达到了既解决问题、触及思想,又增进团结、促进工作的效果。

       刘启华同志对组织生活会进行点评。表示,本次组织生活会会前准备到位,组织严谨,学习教育深入,查摆问题认真,班子材料剖析全面。支部及党员按照会议要求,找准问题,实事求是,相互批评,有整改措施努力方向。刘启华同志高度肯定组织人事处与宣传统战部党支部过去一年来的工作和成绩,并对党支部全体成员提出三点希望和要求,一是作为党务工作部门,要带头坚定信仰;二是不断提升自身素质,带头加强理论和业务学习;三是严格要求自己,带头坚持原则。  

       支部书记林继华同志代表领导班子进行总结表态。表示,对照自我剖析与征求意见,结合组织人事处与宣传统战部工作实际,支部将创新学习形式,进一步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加强制度建设,提高支部的凝聚力;群策群力,积极开展更多融教融乐的主题活动。希望全体党员同志团结一致,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切实提高工作水平和服务质量,为建设"双一流"高职学院提供优质的保障与服务。

       最后,全体党员对支部班子进行了认真评议,并开展了党员民主测评。

( 编辑:黄乐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