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迎接国家"双高计划"建设单位绩效评价现场考察

2024-03-29 宣传统战部  访问量:

  3月27日,国家"双高计划"建设单位绩效评价现场考察专家组组长、湖南汽车工程职业学院原院长罗先进一行5人到我校开展现场考察。专家组通过听取汇报、查阅相关资料、实地走访、师生座谈以及个别访谈等方式,对我校"双高计划"建设成效进行了全面而深入的实地考察与指导工作。全体校领导、"双高计划"项目建设牵头部门负责人、重点建设专业群二级学院负责人、非双高专业专业群二级学院负责人、教师和学生代表等相关人员参加。

  

  听取汇报

  

实地考察

交流反馈

  专家组通过听取汇报、查阅材料、座谈、访谈、实地考察、专家讨论、交流反馈等方式,对照建设方案和任务书,对我校国家"双高计划"建设资金使用情况、项目完成情况、建设效果等进行绩效考核,并实地考察了“双高计划”重点项目"超级杂交水稻生产示范与人才培养基地"项目建设情况。围绕学校"双高计划"专业群建设、业财匹配、建设成效等方面与学校领导、专任教师及学生开展了访谈,全面了解学校在引领农业职业教育改革、支撑区域经济社会发展中取得的成效。

( 编辑:易思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