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行优秀辅导员风采展示活动及"湖南省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推选答辩会

2024-03-22 学生工作部(武装部)  访问量:

3月20日下午,学校优秀辅导员风采展示活动及"湖南省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推选答辩会在知新楼112报告厅举行。校党委书记毛祥成、组织人事处处长林继华、质量管理处处长陈红媛、招生就业处处长刘国庆、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黄芳、人文科学学院党总支书记单武雄、院团委书记柳琼担任本次答辩会评委,学工系统副科以上干部、全体专职辅导员参加观摩,会议由学生工作处副处长李程勇主持。

经前期个人申报、二级学院推荐、学工部复核,共有6位辅导员参加现场展示。6位选手结合工作思考,深耕思政阵地,打造特色亮点,提升育人成效,全方位展示了我校辅导员队伍的职业风采。

答辩结束后,学工部长何忠从礼仪台风形象、时间精准把控、素材整理提炼、PPT展示、佐证材料呈现、思政理论实践、团队协同助力等方面进行指导。校党委书记毛祥成对此次展示活动进行了点评,并要求全校辅导员坚守立德树人初心使命,用好红色资源,讲好红色故事,传播修业精神,当好广大学生的引路人。

本次辅导员年度人物评选活动,充分展示了我校辅导员队伍良好的精神风貌,也为辅导员们提供一个展示工作成果、交流经验的重要舞台,激励辅导员队伍深入立德树人一线,全面加强辅导员理论水平、职业能力和专业素养,为我校学生工作的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的队伍支撑。

( 编辑:周玮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