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行2024年单独招生考试

2024-03-16 宣传统战部  访问量:

  3月16日,我校在东湖、马坡岭两校区举行了2024年单独招生考试。来自全省各地的5600多名学子信心满满走进湖南生物机电职业技术学院参加单独招生考试,学校考务人员和志愿服务者热情迎接考生,省教育考试院副院长李瑛、普招处处长魏勇、市教育考试院自考处负责人林琳以及学校领导巡视现场考务工作。考试现场安全、有序。

  

  (2024年湖南生物机电职业技术学院单独招生考试考点)

  学院领导对本次单招考试工作十分重视,多次召开专题会议,对命题、制卷、笔试以及保密、安保、监督、宣传等方面工作进行周密部署,确保了此次单独招生考试公平、公正进行。学院制定详细单独招生考试实施方案和考务工作方案,分工明确、措施有力、职责到位,在两校区分别设置志愿服务站和医疗服务点,为考生及家长提供全天候细致服务。

  

  

  (志愿者服务)

  本次我校单独招生考试计划数为3000人,包含种子生产与经营、畜牧兽医等43个招生专业,按照"文化素质+职业技能"方式,对不同专业组的职业技能测试分别进行命题,分类组织考试,全方位考察考生职业综合能力。阅卷和统分等工作严格按照考务要求在纪检监督和全程视频监控下有序进行,确保考试评判工作公正、透明。录取工作在省教育厅、省教育考试院领导下,由学校统一组织录取,录取分数线由我校自行划定,通过综合考虑择优确定单独招生拟录取名单。

  据悉,学院还于 3月15日举行了空中乘务专业、体育艺术特长生测试。

  

  (考生们进入考场)

  

  (考试结束)

( 编辑:易思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