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领导带队巡查期末考试

2024-01-15 质量管理处  访问量:

1月13日至14日,我校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期末考试全面展开,党委书记毛祥成,党委副书记、校长史明清,副校长黎移新、傅爱斌带领教务处、质量管理处等部门负责人到两校区巡查期末考试情况。毛书记一行对考试整体秩序、考场布置、监考老师履行监考职责、学生遵守考试纪律及考场保障等情况进行全面细致巡查和指导。从巡查情况看,考务工作安排规范有序,考场卫生整洁,监考老师认真履责,学生自觉遵守考纪,表现出了良好的素质。

期末考试是对学生学业质量的重要评价,同时也是检测教学质量的重要手段。学校一贯高度重视考风考纪建设,教务处制订了严谨的组考方案,各二级学院考试前召开“诚信考试”主题班会,精心布置诚信考场,培养学生自律意识,厚植诚信文化,以良好的考风带学风促教风。

本次期末考试共安排1113场次,考生43327人次。考试期间采取学校、学院两级巡查方式,实现所有考场巡查全覆盖。

考场巡查现场

考场巡查现场

考场巡查现场


( 编辑:曾宪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