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2023年度考核述职测评大会

2024-01-10 宣传统战部  访问量:

  

  1月10日,根据省教育厅的统一部署安排,学校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2023年度考核述职测评大会在知新楼316报告厅举行。省委教育工委宣传部部长甘文波等教育厅考核组成员4人出席会议、学院中层副职以上干部、正高以上职称人员和民主党派负责人、区以上"两会"代表等参加会议,会议由学校党委书记毛祥成主持。

  会上,省委教育工委宣传部部长甘文波同志作考核说明,并要求切实增强对干部考核工作重要性的认识,准确把握干部考核工作的程序要求,严格遵守干部考核工作的纪律规矩,客观公正评议、如实反映问题,接受群众监督。

  随后,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史明清同志代表学校党委班子作党委班子2023年度述职报告。他从扛牢育人政治责任,党的建设展现新作为;打造湘农高职高地,内涵建设实现新突破;落实职教体系改革,产教融合赋能新发展;改善办学环境形象,要素保障达到新水平;加强内部规范建设,管理效能得到新提升;奋战新一轮国"双高"申报,推动发展再上新台阶等六个方面全面具体的总结学院2023年取得的成绩。他提出,下一步,我们要坚持问题导向、靶向发力,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锚定发展定位和目标任务,融入国家和区域战略需求,奋力推动学校在职教改革发展新征程中走在全国前列、再创新的辉煌。

  接着,进行民主测评投票和个别谈话。

  最后,学校召开中层正职干部2023年度考核述职测评大会并进行民主测评投票。

  

  (大会现场)

  

  (省委教育工委宣传部部长甘文波同志作考核说明)

  

  (学校党委书记毛祥成主持会议)

  

  (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史明清同志代表学校党委班子作党委班子2023年度述职报告)

  

  (民主测评)

( 编辑:易思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