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教育厅专家到我校进行技能抽查及优秀人才培养方案现场考察

2023-05-26 教务处  访问量:


5月25日下午,省教育厅专家组组长、湖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副校长唐杰军一行受省教育厅委派到我校进行技能抽查及优秀人才培养方案现场考察工作,工作会议在立达楼208室举行。学院副校长傅爱斌出席会议,教务处、植物科技学院、机电工程学院、人文科学学院负责人及相关专业教研室主任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傅爱斌主持。

本次会议共三个议程,首先由傅爱斌致欢迎辞,对专家的到来表示欢迎,随即介绍学校的参会人员及基本情况,并对专家的指导表示感谢!

然后,教务处处长邓灶福从"方案与标准结合,规范教学行为"、"典型与整体结合、提升教学效果"等方面汇报了人才培养方案执行情况。

最后,由唐杰军作本次工作安排。本次工作分两组进行,一组进行技能抽查,随机抽取学生进行考核;一组进行优秀人才培养方案考察,考察环节为专业汇报、查看现场教学条件、随堂听课、教师访谈、学生访谈、查阅资料。本次工作安排在25-27日完成。

唐杰军指出,此次检查需严格按照教育厅要求,保证公平公正、实事求是,全力做好此次检查工作。

随后,各相关负责人与专家组进行了对接,详细安排了接下来的工作日程,学校将全力以赴配合专家做好此次检查工作。

学校副校长傅爱斌致欢迎辞



专家组组长唐杰军作工作安排

会议现场

( 编辑:廖定思 )